51第51章 (2/2)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绫时发完消息,把手机扔到床上,长舒一口气:“早点睡吧,理。今天又是去宫殿又是坐电车,好累啊。”
理点头,转身拉上了半边窗帘。窗外,海浪声一阵一阵地拍打着堤岸。
早上,阳光透过窗帘缝隙洒进房间。绫时换好衣服,整理了一下衣领,准备出门。
理看着他:“一起去?”
绫时摇头,嘴角勾起一抹笑:“我一个人去就行了。你在这儿等我,别乱跑。放心,只是聊聊,喝杯咖啡。我又不是去找茬打架。”
理按了按胸口的挂坠。门轻轻关上。
房间里重新安静下来。理坐在窗边,翻开一本书。窗外是横滨港的白天,阳光落在海面上,海鸥在低空盘旋。
门铃响了。
理走过去开门。爱丽丝站在门口,金色卷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红色裙子像一朵盛开的玫瑰,怀里抱着一只崭新的小熊玩偶。她仰着头看他,笑得很甜。
“大哥哥,新年快乐!爱丽丝来找你玩啦!”
理看着她,沉默了一秒,侧身让她进来。
爱丽丝蹦蹦跳跳地走进来,熟练地在椅子上坐下,晃着两条小腿。“林太郎告诉爱丽丝你回横滨了。其实新年前爱丽丝就想来找你玩,但是林太郎不让爱丽丝出门,说外面危险!所以一听说你回来,爱丽丝就立刻来找大哥哥啦!”
理在她对面坐下,倒了杯水递过去:“新年快乐。”
爱丽丝歪着头看他:“大哥哥你们怎么只在东京待了两天呀?是东京不好玩吗?有没有吃到好吃的寿司?”
“还好。”理说,“回来住几天,有点事。”
“哦??”爱丽丝点点头,“那大哥哥你们在东京见到什么好玩的东西了吗?爱丽丝也想去!听说东京塔很高哦!”
理看着她。那双眼睛很大,很亮,像任何一个好奇的小孩,但眼底藏着某种不属于这个年纪的东西。“没有。没什么好玩的。”
爱丽丝嘟了嘟嘴,很快又笑起来:“大哥哥你们最近好忙哦。林太郎说你们在见一些奇怪的人,是什么人呀?爱丽丝也想见见!是不是漂亮的大姐姐?”
“朋友。”理说。
“朋友?”爱丽丝眨眨眼,“那大哥哥的朋友,也是横滨的朋友吗?林太郎说,横滨的朋友要互相认识才安全。如果不认识,可能就是敌人哦。”
理没说话。
爱丽丝也不在意,继续晃着腿,嘴里哼着不成调的歌:“林太郎还说,最近横滨来了一些坏人,让爱丽丝不要乱跑。大哥哥你们不要和坏人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