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小孩(2/2)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 海风吹过,夜色温柔得不像话,远处海浪一下一下拍打着岸边。雅思抱着雪糕,认真啃着最后一点脆筒,刚刚还气鼓鼓的人,此刻已经完全沉浸在雪糕的世界里,仿佛天大的事情,都没有手里这一口重要。
贺峰站在旁边看着,眼底的笑意越来越深。
有时候他真的觉得,雅思这些年几乎没怎么变过,高兴的时候很容易高兴,难过的时候也是真的难过。
可那些不开心,总在不经意间就被她丢到了脑后。
不像他,总喜欢把所有事情压在心里反复琢磨。
想到这里,贺峰忽然有些无奈,也有些庆幸,幸好她是这样的性子。
否则这些年,自己大概早就把两个人都折腾疯了。
雅思终于吃完最后一口,抬起头看他。
“你一直看我干嘛?”
贺峰失笑,“看你吃东西。”
“有什么好看的。”
“挺好看的。”
雅思耳根微微一热,故意瞪他,“莫名其妙。”
贺峰却只是笑,伸手替她把被风吹乱的头发别到耳后,动作自然得像做过无数次。
雅思被他看得有些不自在,沉默几秒。还是忍不住问:“那你还生气吗?”
贺峰怔了怔,低头看着她。
海边路灯落进她眼睛里,亮晶晶的。明明刚刚还在跟自己冷战,现在却已经主动问出口,连生气都生不了太久。
贺峰伸出手,轻轻擦掉她嘴角残留的一点奶油,动作温柔得近乎宠溺。
“本来很生气,现在不了。”
雅思眨眨眼。“为什么?”
贺峰看着她,目光一点一点柔软下来。
“因为我发现,跟你赌气这件事,从来都是我输。”
雅思愣了一下,“肉麻。”
贺峰低低笑了,声音里满是无奈。
“我冷着脸好几天,不去找你,不主动给你打电话,想着让你自己反省一下。”
“结果呢?”
“每天难受的人是我。中午吃饭的时候想你,晚上回家也想你,看见什么都买给你,连路过便利店看见雪糕,都在想你会不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