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章 有A大,鼠帝哥你有点猛了(1/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来来来!”



    “黑子给我叫!”



    发泄一声之后,沈然这才后知后觉,碎碎念道,“喵了个咪的。”



    “这四级套,也太难打了吧!”



    这一波。



    几乎是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



    没有出现失误。



    但,还是差点被当场反杀。



    果然。



    这个游戏的装备压制还是太明显了。



    尤其是以一打多的情况下。



    乌鸡蛋下,四级甲跟纸糊的没什么区别!



    “还好打过了、”



    “要不然,得丢死个人。”



    嘀咕了一句之后,沈然反手开始打药。



    直播间内,却是当场炸锅。



    【???】



    【卧槽!】



    【不是,这也能打过吗】



    【尼玛这拉枪,这身位控制,这跟枪...】



    【哈基鼠,你真的不演了是吧】



    【DMA!这一定是DMA!不,我不能接受/哭死】



    【《这四级套,也太难打了吧》】



    【666,兄弟们你们自己听听,主播说的这是人话吗?】



    【人不人话不知道,这一波是真滴帅啊!】



    【四套一穿三,哈基鼠果然不会让我们失望】



    公屏上。



    密密麻麻的弹幕铺天盖地卷过。



    不少本来打算看笑话的观众,也被深深的折服了。



    看着弹幕。



    沈然嘿嘿一笑道,“觉得主播打的不错的,请把666扣在公屏上。”



    “有条件的,粉丝团灯牌卡一卡哈。”



    “右上角给兄弟们送个通行证,再送个北极星!”



    “到时候,没粉丝灯牌的我可不认嗷。”



    丝血反杀。



    打爽了的沈然,反手就发了两个福袋。



    顿时。



    直播间更热闹了。



    同一时间。



    侥幸哥直播间内。



    还在本着不放过原则,搜刮东西的侥幸哥看着一闪而过的灭队标识,听到沈然的‘黑子说话’后,也是一愣。



    “嘶...”



    侥幸哥倒吸一口凉气。



    手上的动作也慢了下来。



    “这就灭一队人了?”



    “鼠帝哥,你有点猛了。”



    呃呃。



    怎么说呢。



    在看到灭队图标的那一刻。



    外加长时间没有交流。



    这时,沈然形象的侥幸哥的心中,又变成了Zyy那样不善言辞的武将。



    和昨天跳狙秒杀自己的威龙,完美的契合了。



    不出意外的。



    侥幸哥的直播间,也是当场炸锅。



    【臣 卜!木 曹!】



    【我尼玛,这就打完一队人了?】



    【我操了老铁们,这你扯不扯,村里孩子吃上城里货了,四套都能一穿三了!】



    【烂崽吧...】



    【烂不烂先放一边儿,一穿三就很顶了!】



    【这么看,欧美打法是比日韩权威哈】



    【侥幸哥昨天挨的那一狙,真不亏!】



    看着不断飘过的弹幕。



    侥幸哥也是笑了笑,“哈呵呵~”



    “兄弟们,看主播摸东西看腻了想看猛攻的,可以去对面鼠帝哥的直播间瞅一瞅。”



    “一定不会让兄弟们失望的。”



    侥幸哥顺水推舟的说道。



    但事实上,在沈然完成一穿三之后,想看的已经跑了过去。



    然后...



    看着右上角的北极星和通行证,停了下来。



    并顺手点了个关注,卡了个粉丝灯牌。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