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章 欧内给,如果没有A大子弹的话(2/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br />


    一发九万多,五发就是四十多万。



    价值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这个东西它买不到!



    算上A大的战备,光是这一把枪就值一百多万,并且只占六格。



    沈然将包换掉,并拿了点子弹甲修什么的将背包差不多填满。



    此时。



    收益总值已经来到了八百多万!



    耗损相对来说高一点。



    因为入局时候的头,甲,胸挂背包都被换掉了,金甲修和头修也用掉了。



    关闭盒子回头看了一眼。



    侥幸哥单独吃一个包,另外三个小弟则是围着一个包一动不动。



    【吃到好的了】



    【陈赤赤的包】



    【A大子弹压五发,我红薯窝都不敢这么压!】



    【这小弟懂事儿的有点让人心疼了】



    “侥幸哥,你那个包里有A大吗?”



    沈然问道,他记得林树这一队有两把AWM。



    “没有,一把连狙一把M14。”



    “包里还有一把连狙,你要拆配件吗我吃不下了。”



    侥幸哥回应道。



    他也吃了个盆满钵满,总值只比沈然少一点。



    但入局战备,他要比沈然少很多。



    身上的装备,基本上都是中途扒来的。



    当然了,战损比沈然还多。



    主要是房卡,太几把值钱了。



    开一次就是十几乃至几十万。



    “我也吃不下了。”



    “这包里还有一个差不多耐久的特里克,侥幸哥你看能换就换了。”



    不在侥幸哥这个包里,那应该就是在三小弟那个包里了。



    如果猜的不错的话,应该已经进入了安全箱。



    沈然倒也没多问。



    毕竟,他也拿了露娜四发AWM子弹。



    虽说伤害百分之八十以上是自己打的。



    但蜂医的烟,威龙的补枪都挺关键。



    侥幸哥看了一眼说道,“比我身上这件好点,没红甲修了。”



    “不换了,给他们吃吧。”



    侥幸哥掏枪,打暗号并指了指地上的盒子。



    “呵呵呵,兄弟们。”



    “这把给主播吃爽了啊。”



    【被踹五六把的补偿罢了】



    【没那么少】



    【鼠帝哥猛,杀八九个了吧】



    【差点三次一穿三!护航一条街,打听打听谁是爹】



    【为毛我感觉侥幸哥有点爱而不得的情绪?】



    【是那个正经的爱吗】



    “侥幸哥你看着点我的包。”



    “我去拉闸,他们应该不会背刺偷包。”



    沈然说了一句之后,将吞天包丢在了桥上。



    反手连扎两根针,跑去拉闸。



    回来的时候,小弟给他把包都运到了撤离点。



    三个人就在那儿嘎嘎敬礼。



    沈然想了想,将露娜剩余的一颗A大子弹丢给了她。



    没想到,露娜拾取之后反手扔出了两颗。



    “咦,还能双倍返还的吗?”



    沈然当即来了兴致。



    拾取之后又从枪里拆了两颗,三颗一同丢下。



    然后...



    悲剧的来了。



    露娜拾取之后转过头去,没有了动静。



    沈然:“……”



    “额...”



    “我承认我有点贪心了,能把这三颗还给我吗。”



    “还两颗也可以啊。”



    “欧内给,如果没有A大子弹的话,哇达西……”



    …………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