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2章 双榜第一的含金量,我好像出货了(1/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直播间内,陷入了短暂的沸腾。



    开局到现在,过去短短三分钟,光是沙地就已经一地盒子。



    给无数水友鼠病都看了出来。



    “兄弟们,咱好像在路人局当老板一样。”



    侥幸哥跑了过来,给修甲的Zyy连续扎了两针。



    “哈呵呵呵...”



    “这就是淘汰榜一和榜四的实力。嘎嘎杀人啊。”



    直播间内。



    【混子】



    【不是哥,三队九个人您老一个头也没有啊?】



    【真当上老板了】



    【别说了你们,咱爱播信佛一般不杀人】



    【侥幸哥:你再骂呢?】



    【你们也没放过他】



    “混一点怎么了,能混一把是一把。”



    “好多主播想混,还没我这机会勒你们说是吧。”



    侥幸哥看了一眼弹幕,笑呵呵的说道:“人头的十万块,就交给Z哇哇和鼠帝哥了。”



    “咱吃点盒子就行了,嘿嘿...”



    说着,毫不客气随手打开了一个盒子。



    “可以的兄弟,这狙还是这么变态。”



    Zyy一边修甲一边说道。



    老实讲,这一局沈然不管是吃掉中控楼队伍的速度,还是支援到位后枪法的准度,都很大程度上出乎了他的意料。



    尤其是当牢2的队伍一左两右压过来时候的那一狙。



    爆头击倒非常关键,那种时刻是真的一点都不软!



    当然。



    最出乎意料的,当属于开局的决策。



    可以说,能这么快吃掉上半区的三支队伍,开局那一颗C4功不可没。



    贱兮兮的,将周围的仇恨一下子就拉了起来。



    换他他也打。



    “是吗,我也这么觉得。”



    沈然笑嘻嘻的说道。



    一下子就给Zyy整无语了。



    “额...”



    “兄弟,你是一点都不端着啊。”



    “端着多累啊。”修好了护甲后,沈然开镜看向了侥幸哥的蜂医。



    那小脸庞,啧!



    看起来就很好欺负的样子。



    “擦,侥幸哥你猪啊,这么快就开饭了。”



    “六六六,演都不演了是吧。”



    侥幸哥闻言抬头看了沈然一眼,学着沈然的语气说道:“演着多累啊。”



    “干饭才是王道。”



    “也对。”



    沈然顺手将面前的威龙盒子扛到了箱子后方打开。



    Zyy则是就近打开了露娜的盒子。



    三人原地开饭。



    想都不用想,这些人包里出现高价值收藏品的概率有多低。



    开局就两三分钟,根本来不及搜就已经被抬走。



    就算顺手刮出一个高价值物品,也早就放入了安全箱。



    但!



    自身的装备可是一笔不菲的收入。



    六十万的战备价值,基本够起一套差不多的装备了。



    所以大多数情况下,参赛的主播基本都会超出战备一些来强化自己的战斗力。



    加上是第二周第一天的第一场比赛,这些人的装备都不算弱。



    枪械方面,腾龙,M7战斗步枪和M14居多。



    威龙的盒子,就给沈然出了一把带枪管的M7和一件耐久上限还不错的mk-2防弹衣。



    以及,一个四级听力头。



    M7当场拆掉,护甲和头盔留着备用。



    等将沙地的盒子消化的差不多,三人的收益直线上升。



    “呵呵呵,兄弟们你们多少万了啊。”



    侥幸哥吃的满嘴流油问道。



    “我一百万出头。”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