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9章 什么口蘑,我也是航天口人魔(2/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爬爬梯上到了连廊。



    与此同时。



    另一边。



    “早知道玩威龙好了。”



    “我马了一波兄弟们。”



    “对面也是神人,他妈他们后面没留人架枪,全堆总裁来了!”



    小林在看了眼弹幕后解释道。



    本来就难受的心,更加难受了。



    “能救吗?”



    “小林子能救吗?”



    耳机里。



    晚睡小小熊没有得到回应后,傻乎乎的一遍又一遍的发问。



    这很平常的关心话,此时宛如一把尖刀一次又一次的插进了小林的胸膛。



    “救...救不了了。”



    小林黑着脸开麦说道。



    这一波,现在想想都觉得可惜。



    因为他真的大意了,潜意识里将强度比作了上一场的机密大坝。



    在打法上,相较于以往的绝密模式失去了稳健。



    小林的脑海当中,不由自主的一次又一次闪过上一波的最优解。



    可惜,已经没有机会了。



    晚睡小小熊和草莓酱板鸭要是有正常的水平,那一波跟上3v3正面对决对面一定是吃亏的那一方。



    万般思绪,在小林的脑海当中一闪而过长叹一声道:“走吧。”



    “你们两个,把身上值钱的东西集合在一个人身上。”



    “找个地方躲起来,等着走丢包吧。”



    绝密一个战斗力打满编队确实有些吃亏。



    不过。



    队友是两位新手妹子玩家,小林也不好要求太多。



    毕竟,是他硬拉着两人来绝密的。



    “啊?哦...”



    丢包撤晚睡小小熊倒是知道,但她不清楚具体位置和开启时间。



    打开地图看了眼,只能看见满屏的马赛克顿时更慌了。



    但他还是将这件事暂且搁置,问出了藏在心里良久的疑惑。



    “那小林子。”



    “你说的那个口蘑是什么意思...”



    “是能吃的那个东西吗?”



    小林:“……”



    他又一次的沉默了。



    妹子。



    我知道我上一波很丢人。



    但你能别往我心口上插刀了吗!!!



    比起阴阳怪气,晚睡小小熊清澈当中带着愚蠢的真诚发问,显然更具有杀伤力。



    小林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见没有得到回应。



    晚睡小小熊,又将目光看向了沈然。



    “表姐。”



    “你在哪儿,我来找你。”



    “我好像迷路了!”



    经过这一提醒。



    小林将观战视角,切换到了草莓酱板鸭也就是沈然的身上。



    此时的沈然,已经爬上爬梯来到了晚睡小小熊的身后。



    比起鬼鬼祟祟,像是一个无头苍蝇并且偷感贼重的晚睡小小熊,沈然的一举一动看起来就像是熟图的样子。



    至少不像是迷路的新手。



    “酱板鸭,你带小熊走丢包吧。”



    “这一把我的问题,下一把我们继续我一定可以带你们吃一把!”



    生怕两人家里的老母猪下崽,小林此时就开始做功课了。



    画面当中的沈然一动不动站着扎针。



    同时。



    几个小子出现在屏幕一侧??



    【什么口蘑,那是航天口人魔】



    看到这几个字,小林露出了欣慰的表情!



    好家伙,还是有人懂我的!



    不等小林多解释什么,又一行小字被发了出来。



    【骗你的表妹,其实我也是航天口人魔】



    …………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