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6章 什么航天基地,我的后花园罢了(2/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     “打一发送两发,还带双倍返还的啊兄弟们。”



    倒地的白泽早已经被侥幸哥拉了起来。



    此时,正在赶过来的路上。



    “好杀好杀!”



    “侥幸哥你先去舔包,我去开桥。”



    白泽先是提供了一波情绪价值,随即立刻掉头前往了桥上。



    这一波打完,除了头部挨了一枪外并没有多少损耗。



    至于舔包?



    反正计算的是队伍的整体收益,吃两口剩饭也没什么。



    “我就说这游戏队友很重要吧?”



    “呵呵呵,走咯舔包去咯~”



    侥幸哥则是旁敲侧击的给沈然来了一通彩虹屁。



    笑呵呵的直奔灰色像素的盒子。



    “好肥好肥,五级双重型啊!”



    “还有一把满改巨浪!”



    “巨浪我就留着防身了。”



    “头甲嘛,长官鼠哥你们两个当备用甲吧。”



    很少有人能否拒绝舔包带来的诱惑,看到物品刷新的侥幸哥眼睛都直了。



    “不用!”



    此时的沈然已经打开了yOlO的盒子:“我这边两个也是五级套,侥幸哥你可以拿着防身,没甲修的话我这边盒子里有。”



    “那我就不客气了。”



    “呵呵呵,兄弟们咱而进化成全装鼠鼠了。”



    闻言的侥幸哥,笑的更开心了。



    将灰色像素的盒子吃干抹净后,一溜烟奔上了二楼。



    “丫的这么肥,都是满耐五级头。”



    “我还想偷一个呢,这打谁一枪也打不死啊!”



    后知后觉的白泽,看着M700里的四级弹苦笑道。



    “早说啊长官,我这把带乌鸡蛋了。”



    沈然回过头指了指电脑房当中林树的盒子:“这包里有一把A大,给你点子弹。”



    旋即,朝着地上丢出了四颗子弹。



    他这一把一共带了八颗用掉一颗,加上林树盒子里的就是九颗。



    剩余五颗,也足以应对第二个空投来临之前的局势了。



    “别!”白泽一口回绝。



    “你还是给我几颗乌鸡蛋吧,远点架枪打头其实都一样。”



    闻言的沈然,光速打开背包丢出了三十颗乌鸡蛋,并一把拾取了地上的四颗.338。



    “六六六。”



    “变如脸啊兄弟们,没爱了没爱了。”



    “在鼠帝哥心里,我终究还不如A大仙丹嘛?”



    见此情形的白泽人都傻了,对着直播间观众茶言茶语道。



    “长官你这句话有毛病...”



    侥幸哥笑呵呵的打断道:“这话说的就好像我能比得了A大仙丹一样。”



    “A大仙丹那才是鼠哥的初恋白月光,我们两个充其量只是有它的影子罢了。”



    【没毛病】



    【这就不得不提为了A大子弹熬夜堵桥的事儿了】



    【全网最尊重仙丹的男人说是】



    【我要瞬狙打这么准,我比鼠哥还尊重!】



    “嘿嘿。”



    沈然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顺坡下驴:“我这不是觉得长官你言之有理嘛。”



    短短几十秒的时间,林树三人组堪称比赛服能起的最好装备就已经被沈铁三角吃干抹净。



    一番补充之后,沈然开始开始分析起场上局势。



    “长官你和侥幸哥走东吊。”



    “大招扫一下,避免有老六。”



    “中控二通桥那边打起来了,我去偷他们屁股!”



    比赛服的刷人机制和正式服没什么区别,都是六队宿舍和二通必刷的机制。



    牢区算上己方已经出了两队,中控桥和二通桥战斗打的很激烈很有可能是三队混战!



    就算是按照两队人的配置来算,那么再去除宿舍这一个开局能吃一口的必刷点位就剩下了发射区和西大两个点位。



    白泽没听见发射区方向露枪,只要过点不被架那么大概率没刷人。



    而西大开卡进入核心区,一般都会选择离心踩浮力上总裁,或者前压反架桥上。



    没准牢去后开卡的侥幸哥还能偷吃一口。



    “明白!”



    “踩花园夹击和收集核心区信息的事儿,就交给我吧。”



    “那我就继续吃咯?”



    “巨浪在手,没准我还能偷死一个呢。”



    …………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