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8章 航天最嘉豪打法(1/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与此同时。



    另一边。



    击杀掉Snake这一支主播队后,航天基地彻底安静了下来。



    沈然和Zyy两人一人扒了一个狗牌之后,先后拉下了离心和蓝室的闸,回头将沙地二员和牢区的盒子大致的舔了一遍。



    “兄弟们,今晚的强度先不说,对手这装备可以的。”



    沈然咂舌道。



    场上所有死亡队伍的盒子当中,他都翻出了刘涛。



    子弹最低也是乌鸡蛋,AWM好几把。



    “这种装备等级放在路人局当中得爽死,把把一千万不是问题。”



    “不过今晚估计没太多时间细吃。”



    直播间观众绷不住了。



    【???】



    【刘涛AWM扎堆,这踏马不是黑屋局嘛】



    【六六六,黑屋局到你这里成爽局了是吧】



    【这主播不能处,总是一本正经的说出一些很欠揍的话你还没办法反驳】



    【乖乖,这带不走的枪械子弹防具什么的,都够吃饱一整队鼠鼠了】



    【眼馋…但不敢玩这张图/哭死】



    大苹果没有过来舔包。



    只是带走了一张狗牌,停车场的盒子看都没看一眼,径直扎入了核心区当中。



    “好像都没吃过的样子,我炫两口看看怎么个事儿。”



    “怎么说…金图纸一个宝贝。”



    “显卡一张,毫嗤~”



    “嗯,滑~糖~浆~”



    “服务器里的12格是什么好难猜啊,刀片服务器一个~”



    队伍麦里,很快传来了大苹果的自言自语。



    沈然人麻了:“布什,你爆率这么高的嘛?”



    “嘻嘻…”大苹果笑了笑:“我也感觉今晚爆率有点高,都快赶上1个你了。”



    “emmm…平常的时候,差不多也有零点八个你,有的局挺能出货的。”



    嘿,我什么时候成爆率的计量单位了?



    沈然反驳道:“别瞎说,我今晚一个容器都没摸过。”



    Zyy笑了笑。



    一针见血的评价:“战损高有时候确实容易出货。”



    沈然觉得十分有道理,于是问出了一个角度刁钻的问题:“你这一把扣除战损后,还赚多少?”



    大苹果点开背包看了一眼。



    不说话了。



    沉默了几秒才说道:“哎呀,不重要的。”



    “核心区如果能吃完,再出一两个小红再腾一腾背包空间,把那两把AWM带上,吃一点配件和子弹的话提示差不多可以追平了。”



    【会说话就多说点哈哈】



    【《差不多追平》,合着就是不赚钱纯亏是吧】



    【一发红蛋一万多,光红蛋打了六百多发…】



    【鼠哥也够损的,这种时候问这种问题,这不是胡闹嘛/笑死】



    “可以的,这很苹果!”



    比起真正土豪流打法的大苹果,沈然和Zyy两人的战损就不值一提了。



    加上扣子弹的手速,舔包理包也比较快。



    等待拉闸的时间,各自吃了大几百万。



    对局的时间还很充裕,三人队拉三波闸不成问题。



    不过,大苹果似乎没有舔包的意图,用她的话说背包里的红比枪械好看。



    于是乎,三人就这样带着大几百万的物资,在对局时间-->>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