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7章 走吧,该我们上场表演了(1/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观众悬着的心又又又死了。



    【卧槽了,这是什么逆天剧本】



    【这也能输,我就日了狗了】



    【比踏马LGD还可惜,尼玛A2这组其他队伍吃错药了,决胜局踏马一个个都不演了是吧】



    【没有复活金身的可悲之处,要是进C组的是eStar就好了/哭死】



    【主办方东道主,在自家的地盘上连续被抬出去两支队伍,脸都不要了说是】



    【日内瓦,退钱!】



    【为什么第一轮进世冠赛的不能是eStar/哭死】



    如果说,LGD的淘汰粉丝是恨铁不成钢的话。



    那么eStar的淘汰就只能是可惜了。



    不论怎么复盘都能得出结论。



    他们真的有希望和Q9一样,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挺进卡位赛。



    可惜的是,他们预选赛的成绩不理想。



    没能第一轮晋级世冠,失去了尤为重要的复活金身。



    这也是‘败者组’的残酷之处。



    只有一支队伍继续走下去,其余的第二和第六没有任何本质区别,都是赛场上的失败者。



    而eStar的失败,为TSJ这支前景本就迷茫的主播队,再度蒙上了一层迷雾。



    【接下来,压力给到TSJ】



    【然神和昊天都是站在主播最顶点的男人,加上左神可以晋级下一轮的吧…】



    【天呐,不会打完第一轮就剩Q9一支自家队伍了吧/哭死】



    【FPS游戏就是国内电竞的弱项,这没招】



    【TSJ加油!你们一定可以的】



    【一定要给爷滚去陪Q9啊】



    B2的比赛还未开始。



    各大直播间内,已经有人开始为TSJ加油打气了。



    话虽然是这么说的,但其实他们自己心里也没底。



    单看比赛就不难发现,世界冠军杯的强度和大红杯巅峰赛完全不在一个等级。



    而TSJ当中,有着国际大赛经验的,就只有XDD一人。



    还是在别的游戏。



    而现场的东大粉丝,还沉浸在eStar的悲伤当中,久久不能回过神来。



    前排VIP观战席。



    “走吧兄弟们。”



    沈然摇了摇头,视线从舞台中央收回。



    起身说道:“准备一下,该我们上场表演了。”



    说是准备,其实也没什么准备的。



    无非就是放放水,洗把脸什么的。



    至于心理层面…有一说一,世冠赛的现场比当初主播巅峰赛要更具压迫感。



    不过沈然本人没什么多余的感觉。



    丝毫没觉得自己有紧张等情绪。



    反倒是有些期待。



    …………



    很快。



    中场休息时间过去。



    大屏幕上画面一闪,主持人已经迈着从容的步伐,登上了舞台中央。



    在他的介绍下。



    TSJ,SNT,TO,GS,PEX,K2六支战队,共计18名选手,相继站在了舞台中央。



    大屏幕上。



    同步播放着各支战队选手的履历,以及赛前采访。



    这算是电竞比赛最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了,失去赛前狠话环节的就意味着没有赛后鞭尸环节。



    电竞比赛的热情,一下子消散了大半有木有?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