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章 黄鼠狼给鸡拜年(2/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室。通知哈桑也过来。”



    “是!”



    约半小时后,行政楼二层那间勉强清理出来、还带着硝烟味的会议室里,赛伊德见到了纳迪亚。



    纳迪亚是个高壮的中年人,皮肤黝黑,眼角有着深深的皱纹,眼神沉稳。



    他穿着阿萨拉卫队的标准制服,但洗得有些发白,身材健硕。



    其身后跟着四名护卫,但都留在门外。



    “赛伊德长官!”纳迪亚上前,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笑容爽朗,“恭喜!零号大坝光复,这可是了不得的大胜!雷斯长官得知消息,非常高兴,特地派我前来道贺!”



    赛伊德与他用力握了握手,虽然隔着面具看不出表情,但是语气里并无敌意:“纳迪亚队长,一路辛苦。”



    哈桑站在赛伊德侧后方,抱着胳膊,打量着纳迪亚,没太多表情。



    双方落座,简单的寒暄后,纳迪亚环顾了一下四周,感慨道:“这楼里打得挺狠啊,哈夫克那群杂种,经营了这么多年,到底还是被你们啃下来了。不容易,真不容易。”



    他话锋一转,状似随意地问道,“说起来,你们的动作可真快。我们那边也在打哈夫克的雷达站,但拖拖拉拉磨了到现在还没完全拿下。你们这大坝……怎么这么容易就打下来了?有什么秘诀,也让我们学学呗?”



    “没什么秘诀。哈夫克自己找死,把主力调去河谷围剿我,大坝内部空虚。我们抓住机会,里应外合,就打下来了。”



    “里应外合?”纳迪亚敏锐地抓住了这个词,“大坝里面……还有咱们的人?”



    “以前埋下的钉子,这次用上了。”赛伊德含糊道,并不细说。



    这说法半真半假,那些被迫与他们合作的GTI干员,某种程度上也算是“内应”……吧?



    纳迪亚点点头,若有所思,也没继续深究这一点,转而笑道:“那也是你们准备充分。我看外面,弟兄们装备都换了一茬啊,缴获丰厚吧?哈夫克在这攒了这么多年,家底肯定厚实。”



    “还行。”



    他目光扫过赛伊德和哈桑,“这么看来,哈夫克的装备可不差啊,你们打得也不容易吧?”



    哈桑的眉头几不可察地皱了一下。



    “还行。”



    赛伊德依旧回答得不咸不淡。



    纳迪亚皱了皱眉,赛伊德摆明了是油盐不进,不肯多透露半个字。



    “唉……”纳迪亚叹了口气,“好吧,咱们都是自己人,我也就不卖关子了,老赛,你说句实话,是不是……尤瑟夫那边,给了点支持?”



    赛伊德看着纳迪亚,忽然笑了笑,那笑声里带着点猎户式的直率,也带着一丝嘲讽:



    “纳迪亚队长,咱们认识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你觉得,我赛伊德是那种端着碗到处要饭的人吗?”



    纳迪亚一愣。



    “零号大坝这根骨头是难啃,”赛伊德继续道,语气坦然,“很难对付,但我打下来了。至于尤瑟夫那边……”他顿了顿,“他要是早肯给我们足够的支持,大坝说不定去年就拿下了。”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