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章 要来我家看看吗?(2/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是带着距离感,小心翼翼的沉默,而是一种舒适且可以各自发呆的安静。



    脚步声在石阶上轻轻响起,偶尔惊起草丛里的虫子,发出细小的鸣叫声。



    雪代凛走在前面半步。



    东城玲奈似乎总是跟在后面,目光落在那个白色的背影上。



    她看着那被镀上金边的发梢,看着那随着步伐轻轻晃动的衣摆,脑子里总是会忍不住的想起刚才在神社里,雪代凛看着那些御守时的模样。



    她想开口问些什么,却又不知道该从何问起。



    最后,她只是默默地把口袋里那个没送出去的御守攥紧了一点。



    下到山脚时,肚子已经开始饿了。



    “要回去吗?”揉了揉空荡荡的小腹,东城玲奈问。



    “嗯。”



    “那....还是坐地铁?”



    “嗯。”



    两人朝地铁站的方向走去。



    路过那个地铁站出口时,东城玲奈的目光下意识地往那边瞟了一眼,就是刚才雪代凛消失的地方。



    雪代凛注意到了她的视线。



    “在看什么?”她明知故问。



    “没,没什么!”



    东城玲奈慌忙收回目光,脸微微有些发烫。



    地铁站台很快就到了。



    两人在边缘站定。



    东城玲奈手里还抱着那个礼盒,盒子上的缎带已经被她摸得有些皱了。



    “那个.....”她忽然开口。



    雪代凛偏过头。



    “今天,谢谢。”



    东城玲奈的声音不大,却很认真。



    “早上是我不对,偷看你手机....还有后来,让你担心了。”她顿了顿,“在神社的时候。”



    雪代凛安静地听着。



    “谢谢你....之前没有真的生气。”



    被人流带动的风吹过站台,拉起两人的发丝。



    雪代凛看着东城玲奈在人群里显得有些模糊的脸,以及那双带着歉疚和感激的眼睛。



    “我没有生气。”她说,语气和之前一样平静,“从一开始就没有。”



    “诶?”



    “如果我真的不想让你看,会直接把手机收起来。”



    东城玲奈愣住了。



    所以....那时候,她其实是....



    “而且,”雪代凛迅速打断了东城玲奈的思绪,“那个备注,你迟早会知道的。”



    “迟早?”



    “嗯,等你准备好了的时候。”



    列车进站的风中止了她们的对话,车门打开,人群涌出来,又涌进去。



    雪代凛迈步上车。



    “对了。”她没有回头,“我突然又改主意了。”



    “活动结束的有点太早了,而且,既然早上你们家留我吃了一顿饭,那么作为回礼,我应该也留你吃一顿饭才对。”



    “所以。”



    “要来我家看看吗?”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