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2章 一点都不好(1/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顾星楠笑着几步走到他身边,“那阿锦去吧,我和阿辞去玩了。”



    “再见。”江凉锦淡漠丢下一句话,转头就走。



    顾星楠应了一声,拉着一脸习惯了的郁辞,朝着相反的方向走去。



    *



    美术馆。



    江凉锦到了,推开门。



    今天的美术馆不对外开放,提前被林听松老师包了下来,将明天要举办的艺术论坛做布置,馆内空荡荡的,只有零星几位工作人员在低声忙碌。



    进去一眼就看到自己想找的人,和她身边的两人。



    几乎是同一时间,沐柚妤似有所感,倏然转头瞥见了门口的身影,眼睛瞬间亮了起来,“阿锦!这里!”



    都是自己人或工作人员,她也就没收声音。



    没等她走过去,他就走了过来。



    沐?和君宸凌顺着沐柚妤的声音看过去,恰好对上江凉锦走近的身影。



    少年身形颀长,穿着简单的服饰,周身萦绕着一股生人勿近的淡漠气息,与这充满艺术气息的空间格格不入。



    然而,在他走近沐柚妤,目光落在她脸上时,那股拒人千里的淡漠被揉碎几分。



    沐?:“……”



    他下意识地皱了皱眉,刚要开口,就见江凉锦在他面前站定,唇角忽然勾起一抹极浅的笑意。



    那笑意冲淡了他身上的淡漠,声音乖巧:“??哥哥好。”



    态度端正,称呼亲昵,挑不出一点错处。



    可,要是可以,沐?想说:“不,我听到你这称呼,一点都不好!”



    可妹妹在身边,不可以!



    他只能好。



    沐?硬生生压下心底的别扭,扯出一抹还算温和的表情,僵硬地回应:“你好。”



    江凉锦随即转向旁边看戏的君宸凌,同样从善如流,“凌哥哥好。”



    他还记得这人,之前去Y国时看到过,和沐?几乎是形影不离,是幼宝也认可的哥哥。



    君宸凌总感觉有点怪怪的,但还是回了声好:“你好。”



    沐柚妤看了看周围,见林听松老师正在不远处和工作人员交代事情,才转头对着沐?和君宸凌小声道:“哥哥、凌哥哥,我和阿锦去那边看看!你们慢慢逛,不用等我们。”



    沐?闻言,脸上的温和倒是真切了几分,对着妹妹点了点头,声音放轻:“好,注意别跑太远,有什么事随时叫我。”



    君宸凌笑了笑,“去吧去吧。”



    得到应允,沐柚妤立刻拉着江凉锦,两人并肩朝着展区深处走去。



  &n-->>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