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蛇队的复仇(1/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次日清晨。



    被闹铃叫醒的李弈正坐在床上发呆,转眼看到手机上弹出的一则新消息。



    是老熟人Meiko发来的。



    “起床了吗?收拾好键盘鼠标,来一队训练室报道。”



    这么突然吗?



    Scout这是又欠钱了?



    李弈浑身困意醒了大半,赶忙打开了EDG的微博超话。



    尽管此时是休赛期,但超话内的热度依然居高不下,尤其是几则Scout女粉大V发布的贴子。



    【听说小学弟好像要在韩国忙很久,可能夏季赛开赛都不一定能回来……】



    【真的假的?那德杯怎么办?】



    【EDG拿了德杯冠军要被骂内战幻神,不拿冠军要被骂内战都打不明白,依我看随便找个人打打得了……】



    虽然有些老淀粉在评论区表达了对Scout职业态度的不满,但很快被一众“学妈妈”的声浪压了过去。



    李弈也大概知晓了原因。



    “让我去一队给Scout替补?”



    对于大多数选手来说,给明星选手当替补不仅捞不着上场机会,还得忍受某些极端粉丝的人身攻击。



    但对于手握“混学结算系统”的李弈来说??



    这是好事啊!



    已知系统会根据对局的强度发放奖励,只要能和LPL前列的强队约上训练赛……



    想到这儿。



    李弈收拾好随身设备,在食堂胡乱塞了几口难以下咽的早餐,径直往一队的训练基地走去。



    整个EDG俱乐部规模不小。



    李弈绕了好一阵路才来到一队基地大楼门口。



    出来迎接的是Meiko。



    作为当初在排位里建议李弈来EDG的引荐者,两人在网上交流颇多,关系相当熟络。



    Meiko接过李弈手上的大包小包:“今天训练赛表现好点,别想着像直播排位那样混了,多打点亮眼表现才能留在一队。”



    “Iboy和厂长打不打啊?我怕Zet和爱萝莉带不动我啊……”



    “……”



    两人上楼,走进训练室。



    李弈大大咧咧地和一队成员们打招呼:“大家好啊,我是二队的中单李弈,以后请多多关照。”



    众人侧目。



    李弈带给他们的第一印象相当不错。



    相比于一众头发油得像绝地求生里二级头一样的选手,李弈一头板寸显得格外清爽。



    再加上其足以驾驭这种发型的硬朗颜值,可以说只要李弈场上表现不算太拉胯,绝对能收获一大波竞圈女孩的青睐。



    上单Mouse有些自来熟,率先出手相握:“李弈是吧,听说你排位上分很猛啊,我这种大树人柱力以后就等着抱你大腿了。”



    “没问题。”



    李弈满口答应。



    听得一旁的明凯直翻白眼,真当哥们没看过你排位是吧,怎么上分的自己心里没数?



    “厂长,我是你粉……”



    “打住打住。”



    明凯打断了李弈的贴脸开大,指了指一旁的空位,示意李弈落座。



    没过一会儿,阿布走进训练室,和李弈打了个招呼:“我和大家说一下,Scout最近有事回不来,这几天的训练赛就由李弈替补一下。”



    “我约了和Snake的训练赛,Meiko你给李弈搞一个比赛服账号,都准备好就可以开始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