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9章 败家的炮兵(2/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p;咻??轰!!



    一道极致尖锐的破空声骤然响起,大伙都还没反应过来,日军所在的位置便猛然炸开巨大的火球。



    “真的有!”



    “天啊!这...只是大口径的重炮!”



    光看这动静,大家瞬间反应过来不仅有火炮,甚至口径还不小。



    咻??轰!!



    咻咻咻??!!



    没有试射,看得皮皮虾他们现在出手十分自信,接连数枚炮弹接踵而至,精确的打到预定目标。



    130毫米加农炮的恐怖威力,所产生的爆炸声震得远处的战士们心里一阵发颤。



    而处在中心的日军,则被炸成碎末,混杂着碎石木屑,朝着周围漫天散落。



    虽然才打了几发炮弹,却让原本准备依托建筑和工事坚守的鬼子,大半直接殒命当场。



    见到这个效果,战士们没有再选择第一时间冲上去,而是等硝烟缓缓散开后,借着残留的火光开始扫视战场。



    这一看,还真的有收获。



    在废墟,不对,已经快被完全夷平的碎石中,竟然还有几道模糊的身影挣扎着爬了出来。



    看那走路歪歪扭扭的样子,显然是想躲到别处,等战士们上前时偷偷打冷枪。



    “居然还有活的鬼子!”



    黄培德见状,心中觉得不足为虑,当即准备下令摸上去。



    “快!上去速战速决,迅速建立阵地!”



    然后,就在众人即将冲出掩体的瞬间,一道声音拦住了所有人的动作。



    “黄营长,先别上去!”



    说话的是炮灰兄,他抬手按住身前的战士,开口道:“现在上去还是太冒险了。”



    “冒...冒险?”



    面对懵逼的黄培德,我不是炮灰理所当然的道:“现在谁也不知道暗处还有没有藏着没炸干净的鬼子,我们的人上去,大概率会吃亏。”



    危险?在这种鬼地方,哪里不危险。



    现在这种情况,在黄培德等人眼中已经是安全得不能再安全了。



    区区几个被炸懵的鬼子,现在上去干掉还不是手拿把掐。



    “那炮兄的意思是?”



    炮灰兄依旧淡定,谁让他和皮皮虾是好兄弟,区区一些炮弹又有什么问题呢。



    “不用人上,继续交给火炮。”



    “啊?”



    这话一出,让黄培德满脸错愕,忍不住开口道:“这未免太小题大做了吧?不过是几个残兵而已。而且现在每一枚炮弹很珍贵,这样实在是太浪费了!”



    他心底其实还有句话没说,这何止是浪费,简直是败家!



    不止是黄培德,在场所有战士全都面露不解。



    就算是德械师,可在大家的认知里,这种重炮是攻坚拔寨的重杀器,



    用来炸之前那些鬼子,他们都已经觉得有些杀鸡用牛刀了,更不要说现在几个漏网之鱼。



    可没等众人多想,两道熟悉的尖啸就再次响起!



    咻??!咻??!



    依旧是刚听见尖啸,远处就爆发出巨大的火球和巨响。



    大家看得很清楚,现在这两发炮弹十分精准,精准到......



    就好像是追着那些没被炸死的鬼子一样!



    “这...这......”



    除了张贵发,其他见到这一幕的战士心中都掀起了惊涛骇浪。



    他们从未见过这样的打法!



    如此准,如此的......败家。



    这种操作,依靠和皮皮虾的关系,我不是炮灰虽然弄多了,但每次见到友军目瞪口呆的样子,心里依旧一阵暗爽。



    这小子爽归爽,但面上依旧露出一副十分平静的样子,提醒道:“黄营长,现在可以带你们的人上去了。”



    这一系列操作,让黄培德这种见过世面的,都被搞得一愣一愣的。



    “啊?哦,都给我上!”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