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章 就你失踪了是吧?(1/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晚8点50分,宛平城内,219团指挥部。



    。。。



    “收复东北?!”



    吉团长问号脸:“他真是这么说的?”



    陈有福站得笔直:“是!职下所转述的,都是那个少校的原话!”



    吉团长顿时皱起眉头,思索后喃喃自语:“这帮人到底什么来头?”



    陈有福又强调道:“团长,您是没看见,他们那坦克,少说也有我们家房子那么大,不算炮管,也有十米长呢!”



    “我看见了!”吉团长没好气地斜了一眼,“刚才我在城头,他们就从我眼皮子底下开过去的!”



    “那赶紧联系上峰呀!”



    “怎么联系?”



    吉团长更烦了:“电台全部失灵,电话线被鬼子掐断,师座在保定,军座在津门,等联系上,黄花菜都凉了!”



    说完又上下打量了一下自己的爱将:“待会儿我派骑兵去北平城里找秦副军座,你赶紧回自己驻地,换身衣服!”



    “是!”



    陈有福敬了个礼,刚想转身离去时,又想起什么:“对了团座,我媳妇跟我儿子...”



    一听这个,吉团长愣了一下,随即表情变得有些复杂。



    他抬手搭上陈有福的肩膀:“你妻儿都出城了,就是吧...”



    陈有福纳闷:“怎么了?”



    吉团长叹了口气:“今天守南门的是3营11连,城里百姓疏散完成之后,范二喜从南门专程跑过来跟我说,你媳妇,一大早跟着一个陌生汉子出城了,说是亲戚。”



    陈有福当即傻眼。



    半晌后他才惊呼:“啥?!”



    吉团长再次叹了口气,他能体会此刻陈有福的心情:“你要是想去追,现在还来得及,等找到了,再回来。”



    陈有福刚想说谢谢团座,但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



    收拾了一下心情后,他咬着牙说道:“您说过,先有国,后有家!



    现在小鬼子都欺负到家门口了,我等收拾完鬼子再去找他们!”



    吉团长大感欣慰,抬起拳头捶了一下陈有福的胸口:“到底是我的兵!”



    陈有福再次敬礼:“职下告退!”



    “去吧!”



    等目送陈有福离开,吉团长想了一下,对着旁边他的副官说道:“派两个班,出城去帮陈有福把他妻儿找回来,应该走不远。”



    白天不派人,是因为南面龙王庙那边被鬼子封锁了,一旦有官兵出去,鬼子的机枪就会哒哒哒扫过来。



    同时城里只有一个营,每一个脑袋都得留着打仗,不可能派出去帮陈有福解决私事。



    现在周边的鬼子都让那个劳什子先遣队清理了,派几个人出去也没啥。



    “是!”



    副官正要离去,吉团长又补充道:“再派骑兵通讯员,去北平城里找秦副军座,把刚才陈有福带过来的话转述一下。”



    “是!”



    副官离去后,吉团长的眼神也开始变得深邃,猜测着那支所谓先遣队的来历。



    他总感觉这支部队有些诡异,就跟天兵天将似的。



    因为南面的安丘一带也有29军的部队,他们要是从南面过来的,为什么132师一点反应都没有?



    整个师都瞎了吗,那些坦克那么大一只看不见?



    再说那些坦克,跟怪物似的,比鬼子的大两倍就算了,跑得还贼快,这特么是人能造出来的东西?



    除非都是样子货,看着大,其实是薄皮饺子,很轻便?



    还有就是番号,既然是先遣队,那肯定还有后援队喽?



    再加上那10分钟,堪称丧心病狂的炮击...



    越想,吉团长就越是头疼。



    主要脑袋在中午被鬼子的炮弹皮擦了一下,一出汗就嘎嘎疼。



    “嘶...妈的!”



    “团座!”



    这边刚骂完,门口咋咋呼呼进来一个人。



    一看是三营营长金振中,吉团长气不打一处来:“冒冒失失的干什么,还营长呢你!”



    “呃...”金营长风风火火的样子顿时蔫儿了下去。



    吉团长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怎么个情况?”



    金营长这才放松下来,同时语气中多了些惊骇:“哎呀,太狠了,大瓦窑阵地那都被炮轰得不成样子了!



    全是两米宽的坑,整个地面少说-->>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