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章 大义之争(2/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不过脸上还是一副为难的样子:“那您说怎么办?”



    老韩放下夹烟的手,默默思考。



    良久,他才最后吸了一口烟,然后将烟头怼进烟灰缸:“去,派人把那什么衍圣公一家子全给抓了,然后让人收集他们的罪证。”



    “啊?!”



    刘树香瞪大了眼睛,他没想到自家总座会是这个答案。



    老韩则是斜了他一眼:“上次你也去了先遣队的营地,那个会议室里的东西,你也看见了,还有那个能打出一百多公里的火炮。



    你觉得,他们守不住天下?”



    刘树香还想反驳,然而老韩却不耐烦地摆了摆手:“听我的就是了,你要是怕了,可以离开。”



    刘树香怔住,神色复杂地看着老韩。



    在他的认知中,理了衍圣公是肯定治不好天下的,历朝历代都证明了这一点。



    儒生嘛,在其眼里坦克、火炮这些,都是奇技淫巧,牧民之术才是上乘之道。



    思索过后,他站起身,对着老韩深深鞠躬。



    。。。



    画面一转,金陵。



    同样是会议室,同样的愁容满面。



    前线传回消息,鬼子第6师团也已经登陆沪城。



    本来一个第3师团都不好打,敌人有飞机、舰炮助阵,将士们付出数倍的伤亡才堪堪守住阵地,现在又来了一个师团。



    这次指挥上没什么大问题,常叔叔一开始就全力打,奈何是真打不过。



    因为约翰牛等国都宣了嘛,指望国联介入显然不可能,再者就是我军在北面高歌猛进,这边要是不打得硬气些,民心就没了。



    主要还是没有巷战经验,以至于一开始打租界鬼子陆战队那群瘪三都很吃力,等后面第3师团抵达,伤亡就开始急剧上升。



    说来这还没到最惨烈的时候呢,后面罗店那边几乎是三天打没一个师。



    “请求先遣队南下增援吧!”



    中将顾问的一句话,打破了现场的沉默。



    对上其他人的目光后,他继续沉声说道:“起码,让先遣队帮我们打掉鬼子的军舰,否则这仗我们就只能拿人命去堆!”



    秃顶中年人转头看向中将顾问,他显然是昨晚没睡好,眼睛里满是血丝。



    “之前我那么大的诚意,他都不屑一顾,现在他会来支援?”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



    中年人略微思索,刚想说那就试试,门口就传来了急促的敲门声,然后大表侄儿不等说话,直接就推门闯了进来。



    (这里有删除)



    现场顿时一片哗然。



    之前就有人建议过中年人,干脆直接反宣回去,但是被驳回了。



    原因嘛,肯定还是想着能够调停,如果反宣回去,那就真的不死不休了。



    平行世界也是这样,打了4年,才在鹰酱下场后对鬼子宣。



    中年人对此自然是怒不可遏,接过电文稿看了眼后,当即拍桌子大骂:“娘西撇!他们有什么资格代表国家对外宣战?!”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