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8章 舰炮齐鸣(1/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隔天上午,7点15,群山港。



    天气多云,不算阴天,但是云层很厚,早晨的太阳光无法直接照射到地面。



    正是涨潮的时候,海水拍在岸上,传来“哗哗”的声音。



    夹杂着海浪声,隐约还能听到士兵的口号。



    顺着声音看去,远处的鬼子兵营内,一百多头鬼子正列队出操。



    在看向海岸沿线,一览无余,只有3处高低上部署了3门75毫米火炮。



    从一开始半岛西侧的防御就很薄弱,哪怕是仁川那样的大港也是如此。



    因为鬼子的防御重心在北面,现在第19师团还部署在半岛北部的罗南周边,主要防毛熊的。



    原本驻扎在群山这边的,是第20师团所属的一个大队,后来不是调走了么,所以现在这里只剩下了一个守备中队。



    视线拉近,刚好鬼子早操结束,解散了准备去吃早饭。



    一名中佐拎着指挥刀,哼着小调走向自己的办公室。



    (没查到这个时间段这里的守备指挥官叫什么)



    “长官!”



    听到喊声,中佐回头看了眼,发现是守备中队长跟了上来。



    “怎么了?”中佐嘴角勾起,“又想请假?你的俸给基本都花在慰安妇身上,你家里没有写信骂你?”



    “呃,嘿嘿嘿...”大尉尬笑了一声,随即马上正色道,“不是请假,我是想说,不是发来电报,让我们加强防御吗?



    罗南那边也打电话说,会给我们加强一个炮兵中队。



    我在想,难道有敌人会对我们这里发起登陆作战?”



    中佐笑了,拳头捶了一下大尉的胸口:“别自己吓自己了,登陆,支那人有船吗?像往常那样做好本职工作就行了。”



    说话的功夫,两人已经走到了办公室门口。



    大尉还是亦步亦趋地跟着:“不是说支那人有一支先遣队,非常强悍吗,第20、第5、第10三个师团都被他们打得全员玉碎。”



    中佐刚好从抽屉里取出饭盒,闻言无奈地笑着摇头:“他们确实厉害,据说有大量战车,但是,他们的战车,还能从海上漂过来?”



    见大尉还是一副担忧的样子,中佐撇了撇嘴:“你确定还不去拿你的餐具吗,去晚了你最喜欢的饭团可就没了哦?”



    。。。



    画面一转,来到群山港外海西面30公里处。



    如果那鬼子中佐在这儿,绝对吓一跳,因为这里出现了一支庞大的舰队。



    显然鬼子高层刻意封锁了消息,下面的基层军官和地方守备部队,都还不知道第7师团被整个送进海底。



    这确实很伤士气。



    应该是没活口了,倒是护航的夕张号等舰,幸存的人能顺着半岛西部的海流,将小艇划到东北面十几公里外的上台岛附近。



    半岛西面外海的海流,是向北的,而且夏季流速最快,能达到1.5节,这会儿幸存的鬼子应该已经上岛了。



    海面有些许风浪,细碎的浪花拍打着舰艇的舰体。



    从空中俯瞰,两艘075型两栖攻击舰居中锚定,舰岛之上的三坐标雷达天线不停旋转。



    两舰的飞行甲板上,2架直-20,4架直-9已经在左舷的起降点准备就绪,两者都是攻击挂载。



    右舷舰艉的起降点,正在放-->>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