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章 不也挺好的吗?(1/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早上六点半。



    原本还想在被窝里再续上一会儿美梦,但闹钟的声音实在太过吵闹,迫使东城玲奈不得不睁开了眼。



    身体好疲惫....昨天就不应该心软的。



    她揉了揉头发,将那蓬松起来颇具艺术感的发型压下去几分,不情不愿地起了床,拖鞋在地板上拖出慵懒的声响,一步一步挪向卫生间。



    唉,现充果然都是这样...



    嘴上说着只是逛逛甜品店,结果到了地方就要排长达至少半个小时的长队...



    等好不容易拿到了甜点,又要花十几分钟去摆盘,拍照,修图,发朋友圈.....



    这还没完,吃完甜点就要去消食,减肥,逛街...逛街见到有趣的东西就要去参与...



    最后,一个下午的时光就这么荒废掉了。



    脚步虚浮到感觉快要飘起的东城玲奈,昨晚是一脸茫然地回到家里的。



    躺到床上的时候,她望着天花板,只感觉这一天好像什么都做了,又好像什么都没有做。



    不过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她那还没写完的作业。



    “咕噜咕噜??”



    简单的刷完牙洗了把脸,东城玲奈回到自己的房间,书桌上翻开的作业本还停留在昨晚离开时的页面。



    她坐下,盯着那些空白处,脸上的表情心如死灰。



    啊...不想动笔....



    原本应该能写完的,谁能想到昨天下午竟然花了那么多时间...晚上想在被窝里偷偷补,结果还被老妈给逮到了。



    “一个小时....应该能写完吧?反正也没剩多少了....”



    她拿起笔,又放下。



    “但好困啊...”



    眼皮像是粘上了胶水,每次闭上都要花好大一番功夫再撑开。



    打了个哈欠,东城玲奈连忙抬手拍了拍脸颊。



    “不要屈服在困意的脚下!要相信你的意志力啊,东城玲奈!”



    ????????



    最后还是决定到学校找雪代凛抄作业。



    餐桌上,杯子里的牛奶热气蒸腾,电视里,天气预报的知性女主播正轻声细语地播报着:今天会是个多云转小雨的阴天。



    早饭是三明治,培根煎得焦香,生菜脆嫩,酱料是妈妈特调的,味道不错,一家人都吃了个干干净净。



    临走前,东城玲奈听见母亲的声音从厨房方向传来:



    “小玲奈今天要带便当去学校吗?做三明治的材料还剩了一些。”



    原本想开口答应,但回想起先前雪代凛邀请她一起去食堂的场景,拒绝的话自动移到了嘴边。



    “不啦,妈妈,中午我和凛在食堂一起吃。”



    “这样啊...”母亲探出半个身子,目光在她脸上停留了一会儿,“那就把那份留给你老爸吧。”



    不知为何,母亲回答的声音莫名有些揶揄。



    没多在意,东城玲奈迈开还有些酸痛的双腿,兴冲冲地跑向电车站。



    站台上人不多,稀稀落落地站着几个穿校服的学生,电车进站了,她的目光在人群里搜索,没有那抹显眼的白。



    心中难免有点失望,但回想起雪代凛家实际存在的地点,那份本就不多的情绪便又被对自己记忆力的懊恼冲淡了些。



    上了车,她在不算空荡的长椅上坐下,本打算继续看那些早已习惯的风景。



    然而,意外总是比平淡先来一步。



    有人在她身边落座。



    还不等转过头看一眼是谁,一只耳机便自然地塞进了她的耳朵里。



    里面传来没听过的乐曲,节奏舒缓,钢琴打底,偶尔有几声弦乐点缀,像雨后屋檐滴落的水珠,让人有些昏昏欲睡。



    但东城玲奈的情绪却因此高涨了许多。



    “凛!?”



    她猛地转过头,分贝不自觉地拔高,“你怎么会在这里!”



    意料之外的身影贴在身边,听到那声惊呼,雪代凛的身体微微颤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被吓了一跳。



    “....怕你无聊,所以就来了。”



    她-->>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