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章 不也挺好的吗?(2/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的语气还是那么平淡。



    东城玲奈盯着她看了几秒,心里涌上一股说不上来的暖意。



    好像有什么东西,从胸口的位置,一点点漫开。



    似乎是猜到了接下来少女会问什么,雪代凛继续说道:



    “不用去想这样会不会很麻烦。”她顿了顿,“实际上路程本来就很远,这样做只是绕了一点。”



    只是……绕了一点?



    东城玲奈低下头,盯着自己膝盖上的书包带。



    从雪代凛家到最近的车站,再换乘到她这边的线路,那可不是绕了一点能概括的距离。



    但她没有说破。



    只是轻轻“嗯”了一声,然后把脸偏向窗外,假装在看风景。



    ????????



    电车到站,两人一前一后下了车。



    原本慢悠悠晃着的脚步,在看到站台上方那个巨大的电子钟时,不约而同地加快了些。



    “还有多久上课?”雪代凛问。



    “十五分钟....不对,十三分钟!”



    “那得跑起来了。”



    说是跑,其实也只是比快走稍快一点的节奏。



    早晨的街道上,两个穿校服的身影在愈发耀眼的天光里快速移动,偶尔超过几个同样赶路的学生。



    进校门,穿过中庭,冲上楼梯。



    几乎是一路小跑着进入教学楼,拐入教室所在的那条走廊时,两人都微微喘着气。



    然后,嘈杂的声音扑面而来。



    教室里一如既往地吵闹,但这一次,东城玲奈敏锐地察觉到,那些声音的焦点似乎不在自己身上。



    心中不禁升起了几分看热闹的心思,她下意识放慢脚步,竖起了耳朵。



    “...我都说了只是随便逛逛而已,樱野你管得太宽了??”



    是美?和樱野在争吵。



    东城玲奈的心里刚升起一丝“终于不用当主角了”的窃喜,下一秒,对话的内容就让她脸上的表情凝固了。



    “昨天我和玲奈一起逛的甜品店,怎么了!”



    “我知道,但你为什么要发那种角度?”



    “什么角度?”



    “像是在约会的那种角度,会让人误会的。”



    东城玲奈的脸一下子垮了下来。



    好吧,看来她还是主角。



    本能地往后退了一步,将身前那个白色的身影往前推了推,护至身前。



    东城玲奈缩在雪代凛身后,开始小心翼翼而又一点一点地朝教室门口挪动。



    雪代凛任由她推着,没有回头。



    教室内。



    早川诗织正在和前桌说着什么,她微微侧着头,姿态温婉,偶尔点头回应,但目光却有些涣散,显然心思不在这边。



    前桌正兴致勃勃地讲述自己周末的宅家经历:“说起来,诗织,我周末就宅在家里看了好久小说,是不是有点太平淡了?”



    “....不也挺好的吗?”



    诗织下意识地回答,声音轻柔,听不出什么太大的情绪起伏。



    但她的目光,已经不在前桌身上了。



    门口,那抹白色。



    雪代凛。



    以及,在她身后,那隐约晃荡的身影。



    诗织看着她们,看着那几乎贴在一起的距离,看着东城玲奈躲在雪代凛身后的姿态,看着雪代凛微微侧头,似乎在确认身后那人有没有跟上的动作。



    很自然的动作。



    奇怪,之前她们看起来有那么亲昵吗....



    她缓缓眯起了双眼。



    “诗织?”前桌察觉到她的走神,回头看了一眼,“你在看什么?”



    “没什么。”



    诗织收回目光,垂下眼睫,嘴角还挂着那抹温婉的笑。



    只是那笑意,似乎比刚才淡了一点。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