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章 已严肃签署保密协议!(1/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异世界,一个少有人知晓的动漫神秘贴吧内,便是大批量二次元观众的所在之地。



    近日,这个地方不知为何突然民不聊生了起来。



    ????????



    【动漫神秘贴吧】>【讨论区】 > 【新番连载】



    【悲报】刚追完《作为普通宅女的我有这么多人喜欢绝对是哪出了问题!》大结局,我人没了



    [1楼 楼主:烤面包机没面包



    发表于 刚刚



    如题。



    我特么从第一集追到现在,前期看得我想睡觉,女主全程逃避,那四个?追了一整季跟没追一样。



    后来雪代凛出场,我寻思这不就是个普通同桌吗,结果越看越不对劲。



    中期开始疯狂发糖,什么天文部看星星,什么地铁站牵手,什么送星星挂坠,什么“我想见你所以就来了”....我当时还跟帖说这部番终于会做人了。



    结果呢???



    结局给我整这出???



    我现在的心情就像是走在路上被天降陨石砸中,然后陨石里蹦出来一个二次元美少女对我说:“SUrpriSe!妈的你推死了!”



    我现在就是很茫然,很无助,很想把制作组塞进那个四楼天台让他们也体验一下自由落体的快乐。



    我从看完结尾哭到现在,眼睛都肿了,我妈问我是不是失恋了。



    我确实失恋了,我失的是雪代凛的恋。]



    [2楼:纯爱战神在此



    草,楼主节哀。



    我刚看完,现在整个人都是麻的。



    谁能想到一部日常番最后能给我整出天台戏啊???那个坠落镜头我一辈子忘不了。]



    [3楼:匿名用户



    呜?呜...呜?!!!!怎!!怎会如此口牙!!



    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好,这么搞是吧,前期玩烂的,中期玩甜的,后期搞这种,我可得好好去祝你马年冯了个福的吧



    作者作者,来来来,我问你个事来【招手 狗头 招手.JPG】]



    [5楼:路人甲乙丙



    ?????



    我还没看最后一集,你们在说什么???



    跳了是什么意思???]



    [6楼:纯爱战神在此 回复 5楼



    别问了,快跑。



    现在跑还来得及。]



    [7楼:雪代凛永远滴神



    【图片:一颗折纸星星.ipg】



    我做了同款星星挂坠。



    就挂在我书包上。



    以后每天背着上学,就当她还活着。]



    [8楼:匿名用户 回复 7楼



    兄弟,别这样,我眼泪又要出来了。]



    [9楼:理性分析君



    说真的,从剧情结构来看,这个结局其实早有伏笔。



    第一,雪代凛的人设就是“孤独者”,她说过那颗星星像自己,周围没有其他星星。



    第二,她把自己的好梦给了玲奈,说“你要负责任”。



    第三,她在神社抽到的是大凶,但她藏起来了没让玲奈看见。



    这些都是铺垫。]



    [10楼:键盘战士 回复 9楼



    你分析你马呢,我哭都哭不完了你还在这分析?]



    [11楼:永远喜欢雪代凛



    【图片:手机截图.ipg】



    这是我最后一集的弹幕记录。



    “求求了别虐”刷了满屏。



    没用。



    她还是跳了。]



    [12楼:用户1756495



    孩子们,别聊了,今年的挺好梦开始投票了,过去给我们的玲↑奈↓投上一票吧]



    [14楼:匿名用户 回复 12楼



    还有这种事?我现在就去投]



    [16楼:楼主 烤面包机没面包



    这不重要,我现在就想知道,有没有第二季?



    有没有人可以安慰我一下,制作组只是开玩笑,雪代凛根本没出任何问题,只不过是场噩梦罢了]



    [17楼:内部消息君 回复 16楼



    据说是最后一集了,没有第二季。



    这个结局就是结局。]



    [18楼:楼主 烤面包机没面包 回复 17楼



    【黄豆流汗.ipg】



    行吧。



    我去写同人了。



    我不管,复活吧,我的爱人!我要给她完整的一生。]



    ????????



    3小时后。



    [49楼:新来的萌新



    刚补这部番,听说结局很刀?



    有没有老哥给我剧透一下,我有点不敢看了。]



    [50楼:纯爱战神在此 回复 49楼



    【微笑.ipg】



    去看吧,很甜的。



    前面有天文部看星星,后面有雪代凛表白,结局两个人黏在一起了。



    我骗你我是狗。]



    [51楼:新来的萌新 回复 50楼



    真的吗?那我冲了!]



    [52楼:匿名用户 回复 50楼



    你是真的狗。]



    [53楼:雪代凛永远滴神 回复 50楼



    你这不是害人吗....]



    [54楼:键盘战士



    【截图:50楼的回复.ipg】



    存个档先。



    待会儿萌新回来说被刀傻了,我就把这个截图甩他脸上。]



    ????????



    5小时后。



    [70楼:楼主 烤面包机没面包



    【图片:自己做的同款星星.ipg】



    我也做了一个。



    捏麻麻的,明明这么简单的东西,折的时候手一直在抖。]



    [73楼:雪代凛永远滴神



    【图片:同人图.ipg】



    画了一张赛博亡妻。



    是雪代凛站在天台边缘回头看的那一幕。



    我画的时候哭了好几次。]



    [74楼:匿名用户 回复 73楼



    老大,你画得太好了....



    但是为什么要画这个啊!!!!]



    ????????



    8小时后



    [103楼-->>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