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章 已严肃签署保密协议!(2/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新来的萌新



    哈哈,我回来了。



    [104楼:纯爱战神在此 回复 103楼



    怎么样,甜不甜?]



    [105楼:新来的萌新 回复 104楼



    【图片:菜刀.ipg】



    你好,是住在XX省XX市XX区的XX先生吗?我记住你了,这辈子记住你了。]



    [106楼:纯爱战神在此



    桀桀桀,你已急哭。]



    [107楼:匿名用户 回复 105楼



    我超,盒!(狗头)不过好似喵,欢迎加入“被50楼骗进来杀”受害者协会。]



    [108楼:键盘战士 回复 105楼



    【截图:50楼的回复.ipg】



    来,这是证据,现在开始,你已是无敌之人。]



    [110楼:新来的萌新



    ...说真的,我前面看得好好的,天文部那一段我还在跟我朋友说这部番真好看,结果结局给我整这出。



    我现在整个人都是麻的。



    那个坠落镜头,还有玲奈伸手想抓却抓不到的画面,我一闭眼就是那个。]



    [113楼:楼主 烤面包机没面包 回复 110楼



    懂你,我也一样。



    已经过去八个小时了,我还是睡不着。]



    [120楼:雪代凛永远滴神 回复 110楼



    我也是。



    凌晨三点了,我还在刷这个帖子,感觉只有在这里才能找到懂我的人。]



    [140楼:理性分析君



    其实我在想,雪代凛最后那几条消息。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爱一个人。”



    “我还是想要让你记住我。”



    “永远。”



    她从来没说过“我爱你”。



    但她做的每一件事,都比这三个字重得多。]



    [143楼:纯爱战神在此 回复 140楼



    你能不能别搁这儿分析了?你越分析我越难受。]



    [148楼:匿名用户 回复 140楼



    小嘴巴?



    “永远”这两个字……



    当时看的时候还没什么感觉,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是。]



    ????????



    12小时后



    [200楼:路人甲乙丙



    草,我又刷到这个帖子了,你们说的那个结局是真的吗?



    我还是没看最后一集。]



    [201楼:纯爱战神在此 回复 200楼



    【微笑.ipg】



    假的,逗你玩呢,去看吧,很甜的。



    我骗你我是狗。]



    [202楼:雪代凛永远滴神 回复 201楼



    你又来???]



    [203楼:键盘战士 回复 201楼



    【截图:201楼的回复.ipg】



    彼阳的晚意,初升的东曦,你在聊天群里已经变成梗了你知道吗?]



    ????????



    24小时后。



    [240楼:新受害者



    刚补完。



    我就想问一句,那个B,你现在哪里?



    我要跟你真人快打。]



    [241楼:纯爱战神在此 回复 240楼



    【狗头.ipg】



    你来啊,我在贴吧等你。]



    [243楼:楼主 烤面包机没面包



    这个帖子居然还活着。



    已经过去一天了,我还是忘不掉那个画面。



    白色的发丝,坠落的背影,还有那双一直看着玲奈的眼睛。]



    ????????



    36小时后。



    [255楼:新来的萌新



    我又回来了。



    二刷了一遍。



    结局的时候哭得更惨了。]



    256楼:楼主 烤面包机没面包 回复 255楼



    你为什么要二刷???]



    [257楼:新来的萌新 回复 256楼



    因为制作组它善。]



    [258楼:雪代凛永远滴神



    【图片:手写信.ipg】



    我写了一封信。



    给雪代凛的。



    我知道她是假的,我知道这只是个番剧。



    但我还是写了。]



    [259楼:匿名用户 回复 258楼



    兄弟....



    你这个我真的绷不住了。]



    [260楼:纯爱战神在此



    说真的,这部番前期真的挺一般的。



    但雪代凛出场之后,整个质量肉眼可见地上升。



    我当时还以为是换编剧了。



    现在想想,可能就是那个人设太特别了。



    一个愿意把一切都给你的人。



    一个说“我可以养你”的人。



    一个说“我也可以爱你”的人。



    然后她跳了。]



    [261楼:键盘战士 回复 260楼



    你别说了行不行,老冯飞走了去找超级飞侠,不要在这里贴寻人启事。



    我好不容易缓过来。]



    [264楼:匿名用户



    【图片:保密协议.ipg】



    好番,已严格签署保密协议。]



    [265楼:永远喜欢雪代凛 回复 264楼



    ???



    这又是什么梗?]



    [266楼:纯爱战神在此 回复 265楼



    新梗。



    大概意思是“我被刀了,但我不能说,我要骗下一个受害者去看”。]



    [267楼:新受害者 回复 266楼



    懂了。



    好番,已严格签署保密协议。]



    [268楼:雪代凛永远滴神



    好番,已严格签署保密协议。]



    [269楼:楼主 烤面包机没面包



    好番,已严格签署保密协议。]



    

章节目录